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荆州市总工会到石首市开展“联帮促”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27

     

12月26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工人文化宫主任何建平一行来到石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联帮促”活动,进一步联系基层工会,帮扶困难职工,促进工作落实。

何建平一行走访慰问了石首市困难职工,详细了解他们的致困原因及生活情况,鼓励困难职工勇于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并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物资。

随后,何建平向参加慰问的企业工会主席代表了解了园区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生产生活情况。要求基层工会牢记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彰显工会组织的政治担当,努力成为职工信得过、靠的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